•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畢業旅行省思
姓名:楊順吉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李靜宜
內容:

               畢業旅行省思
        我們全校六年級九月二十九和三十日要去畢業旅行,我們第一天去了臺中科博館、高美溼地、苗栗縣南庄老街,最後在桃園東森山林渡假酒店住宿。第二天我們要去我期待已久的六福村,六福村裡有好玩的遊樂設施和可以親近動物的探索園。
        這次的畢業旅行我有兩點需要省思,第一點是我太晚睡覺,造成隔天沒精神,在車上一直補眠,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早點睡,不要超過十點鐘還在看電視、吃零食和玩遊戲。
        我的第二點省思是我都沒買名產,導致不可以跟爸爸、媽媽分享,自己也沒有名產可以吃,下次如果有出遊旅行這種活動,我一定會買一些名產,這樣就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各地美食的好味道,也可以帶來學校和同學分享,這真是一舉兩得!
       非常感謝爸爸和媽媽出錢讓我出來畢業旅行,也感謝旅行社和老師安排那麼豐富的行程,讓我們在戶外中做學息!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2時1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