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好朋友
姓名:黃妍恩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的好朋友是徐欣妤,我們是在幼兒園時認識的。讀蜜蜂班下課時間會一起跑步,一起玩耍。
徐欣妤是個很聰明又會讀書的人,幼兒園的時候,我還不會數到 30 以上的數字,沒想到她已經會數到 100 以上了,而且她還願意在下課的時候利用遊戲時間教我 30 以上的數字,每天都加十,漸漸的,我也學會了一到一百。
很可惜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們被分到不同班級,記得有一次下課時間,欣妤被別人不小心推倒,我看到後就馬上趕快扶她起來,陪她去保健室擦藥。我發現我也可以幫助好朋友,覺得好快樂!這應該就是助人為快樂之本吧!
三年級時,我們編在同一班,我高興極了!記得有一次我去足球場打掃,不小心沒跨過欄杆而摔倒,欣妤很溫柔地扶著我,趕緊回教室報告老師,又陪我去保健室擦藥。
我非常感謝她對我的照顧與陪伴。希望我們會一直當永遠的好友,長大之後我們也會保持聯絡,有好東西會一起分享,我希望欣妤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學業進步。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8時12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