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 106年的歡樂暑假
姓名:黃郁淨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期待好久的暑假來了!過完這個暑假我就要升四年級了,真開心!雖然又要面對新的課業,作業也會變多變難。但是我會努力學習!好了,先來說說我暑假去了哪些地方玩吧!

    第一個星期四媽媽帶我去逛夜市,在夜市買了許多東西,有衣服、晚餐……。過了一個禮拜換爸爸帶我去看一整天的書,我看了好多書,有一本叫:我是阿嬤的孩子,這本書講的是隔代教養的故事,書的內容是描述有位男孩,他的媽媽去世了,爸爸又失蹤了,和阿嬤相為命,讓我看的好感動。沒幾天後我們就到台北,媽媽是去上課,我和爸爸去台北動物園玩,我還坐了貓空纜車呢!晚上我們去住在新竹,隔天我們去逛南庄老街,媽媽還買了三幅數字油畫。七月底我和爸爸去安平老街玩,爸爸先帶我去做手拉坯,之後又帶我去吃棺材板。真好吃。

    八月 12 日式媽媽的家族旅遊,我們約在嘉義板陶窯會合,我跟媽媽還去體驗彩繪陶土,我選了貓咪造型,媽媽選了羊駝造型。晚上我們住在山合院民宿,爸爸還看到了蜂鳥呢!隔天我們大家去嘉義射日塔玩,之後我們去吃嘉義有名的火雞肉飯。吃完中餐後我們去嘉義舊監獄參觀,參觀完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這次的暑假過得既充實又開心,期待下次的寒暑假也能像這次一樣出去多走多看!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1時17分
8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