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逛夜市
姓名:黃郁淨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今天晚上家裡有夜市媽媽想帶我去逛逛,

所以就沒煮晚餐。我好開心,因為我們很少去逛夜市,都是媽媽親自煮的。

    我們等到七點多媽媽才帶我去夜市,我問媽媽:「為什麽要這麼晚才帶我來?」媽媽回答說:「攤販要七點多才會把東西準備好,那時候人潮也開始多了。」我們到了夜市之後決定要先逛一圈,再看看要吃時麼晚餐。我們這樣逛下來有看到賣衣服的、賣雜貨的還有玩的

,可是賣最多的是吃的,有可麗餅、牛排、烤玉米和章魚燒等許多好吃的食物,聞起來都好香啊!

    逛了一圈之後,我決定買牛排回家吃,買完牛排回家途中,我問媽媽可不可以多買一份章魚燒和雪淇冰,媽媽說可以,所以我們又折回去買章魚燒和雪淇冰。可是媽媽的方向感很差,我們繞來繞去就是找步道賣章魚燒的地方

,所以我們又從入口重新走一次,才找到賣章魚燒的。買完回家已快八點了。

    謝謝媽媽今天帶我去夜市,買了好吃的東西,還看到許多新奇的東西。還幫我買了一件睡衣。真是謝謝媽媽!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8時16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