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端午節活動
姓名:林志翰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活動名稱:端午節活動

日期:63

舉辦地點:自己家

參加的家人:姊姊

活動內容:一起立蛋、吃粽子、掛艾草

心得:和家人一起吃粽子,媽媽的店裡有很多種粽子,有花生的粽子,有五榖米的粽子,還有小顆的一口粽,粽子美味到把煩惱消除,吃五穀米粽子比較好消化,這樣對身體比較好比較健康。端午節中午12點時候可以立蛋,今天我和姊姊一起立蛋,雖然過程中一直倒,但是我們不放棄,讓它立起來了,我和姊姊超開心的。端午節還有另外一個傳統習俗,就是掛艾草,媽媽帶了兩小把的艾草,掛在門的兩邊,端午節掛艾草,具有驅邪避災的效果,今天我學到了好多東西,希望每一年的端午節,大家都平安健康開心。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4時09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