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一件傷心的事
姓名:林慈恩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許文修
內容:

 有一天,我們家的倉鼠西瓜死掉了。不知道是因為牠太老了,或是生病了。

    那是我去補習班,上完數學課的時候,才知道西瓜死掉這件事。那時候,我很傷心,因為我和媽媽一起養了西瓜三年,牠也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也是我養最久的寵物。

    雖然,我們家後來也養了一隻新的倉鼠,牠也叫西瓜,但是它們沒有像以前那隻倉鼠一樣那麼乖,牠也不能像以前那隻倉鼠一樣陪我去玩溜滑梯,可以陪我出去外面到處走走。因為,現在這隻倉鼠太小隻了,帶牠出去玩,怕牠會不見。

    人和動物都會有生老病死,我們都不知牠什麼時候會死?什麼時候會生病?什麼時候會老?我們也都不知道牠什麼時候會離開我們?當牠離開我們的時候,我們都會很傷心。牠的生命是短暫的,所以,我們要珍惜牠的生命,珍惜跟牠相處的、陪牠玩耍的時光。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1時10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