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宜蘭出遊記
姓名:林慧芳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黃秀雲
內容:

    九月二十三日是我們全家出遊的日子,早上七點半起床,從台南出發到苗栗和阿嬤他們集合,集合完畢再一起去目的地:宜蘭。

    第一站去參觀苗栗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工廠,這裡是製造肥皂和保養品的工廠,裡面也種滿了許多玫瑰花,我們買了香皂還有護唇膏,途中我們拍了照片,還吃了玫瑰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離開了這裡,我們要去新竹城隍廟,到了新竹已經中午了,我去吃客家粄條和新竹的肉圓,但我覺得肉圓很難吃,吃飽後我們在城隍廟拜拜,拜完我們繼續前往宜蘭。

  到了宜蘭已經傍晚了,我們決定先去民宿放行李,再去羅東夜市尋找晚餐,我們發現了一家湯包店,我們買了一份起司湯包二份原味湯包,我覺得起司湯包太好吃了,所以一下子就吃光了,我吃飽了一回到民宿就去睡覺了,好期待明天的旅程。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1時11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