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一個好地方
姓名:徐若嘉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趙展正
內容:

  大家好!我是台灣著名的複合式主題樂園,有陸上遊樂園水上遊樂園開放式野生動物園,是很多小學畢業旅行的勝地,而且我住在新竹。用上面的提示,猜猜看我是誰?猜到了嗎?我猜你猜對了!沒錯,我就是住在新竹關西的──六福村!

  關於我,我會用三段來介紹我自己。

      一、動物園

六福村內有一頭稀有的白老虎,與另一頭正常的老虎關在一起,這區不是開放式野生動物園,而是圈養式的。除了有台灣種類最多的猴類園區,可愛的親親園區及羊駝區,外表嬌小可愛,號稱療癒系的天王──狐蒙家族,以及長著藍色眼睛帥氣白色V字台灣黑熊,眾多動物生活在這個規劃時完善和豐富的區域。

二、水樂園

六福村每年暑假會開放一年一度的水樂園,吸引很多熱愛玩水的遊客前往。水樂園的主題設施有碧海藍天大漩渦暗黑滑行海神飛艇冰凍滑道水迷宮天旋地轉等等的。

  三、主題樂園

目前分為四大主要區,分別是美國大西部南太平洋阿拉伯皇宮非洲部落。在這些遊樂區哩,包含了熱門的遊樂設施,包括笑傲飛鷹大怒神急流泛舟等等,事時至今都歷久不衰的熱門遊樂園喔!

  看完介紹後有沒有心動了呢?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快去一趟吧!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