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戶外教學
姓名:徐晨祐
年級:2
班級:1
指導老師:陳淑美
內容:

    兩個禮拜前,老師發了戶外教學的通知單,這次戶外教學我們要去樹谷科學園區和南瀛天文館,雖然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去樹谷了,但是我還是和大部分的同學一樣,都很期待那一天可以趕快到來。跟幼兒園時戶外教學不同的是,二年級不需要老師帶隊參觀,現在可以到定點解散之後,和同學一起參觀、體驗和討論,變得更有趣了。

    到南瀛天文館後,我們先去看3D電影,這次的主題是星座以及星座神話故事,一走進去就感覺和平常的電影院不同,不是平面的螢幕,而是像球一樣凹進去的,當天空上有隕石向我飛過來的時候,就好像快要砸到我啦!雖然看3D影片讓我有點頭昏腦脹,但是真的很新奇有趣。

    第二個行程到樹谷科學園區,在樹谷的餐廳吃完午餐後就去做DIY活動。那是一個有恐龍圖案的鏡子,背面可以塗自己喜歡的顏色變成自己的特色,完成後就去參觀恐龍化石,還有遠古時代的大象、長頸鹿和穿山甲等,一邊聽導遊解說讓我們更了解牠們是如何演化的。

    最後到商品店,本來我想買恐龍,可惜熱門商品早就被搶購一空,只好買第二喜歡的大象,還有媽媽最喜歡蒐集的明信片,開開心心回家囉!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