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戶外教育
姓名:林畹宸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戶外教學心得 

        我覺得戶外教學非常好玩,因為去的兩個地點我都沒去過,而且還非常好玩。 

        我認為科工館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因為他利用遊戲來讓我們認識科學知識,例如:電流急急棒、光的應用、日蝕與月蝕……等,我在玩電流急急棒的時感覺很恐怖,因為我怕我會被電到,所以我玩了一下下就不想再繼續玩了。 

         去科工館的這幾個小時內我發現自然與科學沒有我想像中的難,而且又讓我更加喜歡自然與科學了。 

         第二個地點是香蕉碼頭。 

          我很喜歡坐渡輪因為渡輪坐起的感覺很好玩,但是又有點不安,而且在坐渡輪的過程中我還認識了許多高雄的知名建築,除了認識高雄的知名建築,我還認識了各式各樣的船。 

       我之所以坐渡輪會不安,是因為我怕我的東西和我自己會掉入海裡,而且當時的風又不小,我們在吃餅乾的時候風還大到把餅乾吹入海裡。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明年也可以跟今年一樣有很好玩的戶外教學,因為去年的戶外教學因為疫情的關係, 所以取消了,所以今年的戶外教學讓我感到很快樂。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3時09分
9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