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看電影
姓名:王頎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我們全家一起去看電影,電影名稱是:「可可夜總會」。我很享受看電影時可以一邊吃爆米花、喝可樂,還可以吃我們自己帶的點心,妹妹大了可以安靜的看電影,不會吵著說要回家,讓我們不知道聚情是什麼?

       電影在描述亡靈等快到了,每戶人家都會撒下橘色的花,要指引他們的祖先回家。有一個小男孩叫「米高」,他的祖太公是個音樂人,他為了音樂拋棄了整個家,現在他們的家庭都不喜歡音樂,但是米高還是喜歡音樂。為了音樂米高展開了一場冒險的旅程,最後家人被米高感動了,從此不再討厭音樂了!

           我看完電影之後,我覺得有夢想要努力追求它,並完成它。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5時14分
3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