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敬佩的人
姓名:陳芊卉
年級:4
班級:4
指導老師:李幸容
內容: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謝昕霓,因為她文武雙全,既跑得快又跳的高,成績也很好,不過我一想到她會成為我的競爭對手,我就忍不住瑟瑟發抖,但我還是很敬配她,不會因為這樣就把它當作眼中釘。 

她跑的速度向獵豹一樣快,我連她的車尾燈都看不到,爸爸常常說要有運動家精神,即使最後一名還是要跑完全程,因為如果大家都要當第一名,那最後一名誰來當?所遺我就算輸了也不可以輕易放棄,一定要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 

我雖然跑得沒有她快,但也不是沈油的燈,我可是班上數一數二快的呢!我也跑贏很多男生,但還是跑不過羽球隊的,但我會繼續加油的! 

她也很會跳舞,每次的成果展她都會上臺跳,而且他的律動成績也很出色,她有兩個朋友,也很會跳舞,跑步速度也非常快,他們都不太會生氣,不向我,時不時就怒髮衝冠,愛生氣,不過近年來我有在改進不會一直生氣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5時14分
3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