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敬佩的人
姓名:蔡妤彤
年級:4
班級:4
指導老師:李幸容
內容: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媽媽,因為爸爸每次只要一下班就會買好吃的給我們吃。 

媽媽有時候從公司回家的時候會帶回來一些好吃或好玩的東西給我和弟弟。 

爸爸每天早上三四點就出門,晚上七八點才回家,但是有時候會早上八點、九點、 

十點、十一點或十二點,有時爸爸星期六或星期日也要上班,爸爸只要很晚回家, 

可能只要吃完晚餐、洗完澡液躺上就馬上睡著,我覺得爸爸值得敬佩的地方是爸爸 

每天那麼早去上班,那麼晚才回來,真辛苦,以後我要多存一些錢。 

媽媽雖然早上七點二十分才出門去上班,不過媽媽很常加班到晚上七點,媽媽有一 

次五月到六月工作天數是做兩天休兩天,所以工作的時候,忙到晚上八點才回家好辛苦哦!媽媽下班的時候,要打掃家裡,還要幫我弟弟洗澡,更辛苦! 

我覺得爸爸媽媽平時在工作的時候很辛苦,不過倒是上的大小事爸媽就會一直 

碎念我,像是今天安親班有沒有功課,有的話快去寫,不過,這樣也是為了我們好。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4時09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