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敬佩的人
姓名:黃筱鈞
年級:4
班級:4
指導老師:李幸容
內容: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佩的人是姑姑,她的英文很厲害,因為我考他英文他都 會,他的歷史超級厲害,他有跟我說他的歷史都考滿分的。 

他會彈鋼琴,他彈的非常好聽,姑姑彈過小天使的歌。現在他帶我去上小提琴課,學得非常好。畫畫也很厲害,還會教我畫畫呢!教我畫一匹馬、笑臉,我就會那些東東了!他會用吐司給我們,他也會煎蛋給我吃,非常好吃的!他有教我泡咖啡過呢!首先要咖啡包然後,倒在杯子裡面接著煮熱水好了就可以了喔!他還教我切蘋果。 

我要向他學畫畫像是油畫,因為看起來像油漆,畫起來跟油漆布一樣,因為油漆一天後就乾了,但是油畫二~三天才會乾掉了。 

我覺得姑姑好厲害,因為他什麼都會!我也想和她一樣那麼厲害。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11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