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新化林場一日遊
姓名:蔡侑廷
年級:1
班級:1
指導老師:黃寶箴老師
內容:

星期六我很早起床,因為爸爸說今天要去新化林場。吃完早餐後,爸爸載我們全家一起去新化林場健走。一路上看到鳳梨田、芝麻田還有玉米田。天空太陽高高的掛著,今天應該是個適合健走的好日子。

抵達新化林場後,爸爸買了門票,我們開心的邊走邊聊天,不知不覺走到學生實習館前面的平台,眺望著遠方青翠的山,心情無限舒暢。健走途中沿路看到好多樹種:有香蕉樹還有菠蘿蜜等、聽到清脆的鳥叫聲、還吸到天然的芬多精。妹妹吵著要去看池塘,所以爸爸帶我們走去池邊,池邊有高高的大樹,旁邊還有一大片綠草地。園區裡有好多條步道,今天我們只走完一條,我就覺得好累好喘,所以以後要多運動才能再來。

離開新化林場後,我們又去逛新化老街,走著走著我聞到了一股香味,靠近一看發現是現烤古早味蛋糕,香噴噴的味道讓我們忍不住買了一盒,離開前媽媽去買了伴手禮。今天真的好開心,下次還想再去。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9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