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情緒
姓名:吳侑庭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張瑀珊
內容:

當我開心的時候,我就會跑跑跳跳的去找妹妹玩,讓家人感到很開心、很快樂。心花怒放的我,好像一隻可愛的小鳥兒,開心的在天空上飛來飛去。

    當我興奮的時候,臉上總是帶著微笑,媽媽叫我做事,我都來者不拒。讓媽媽感到很輕鬆、很開心。歡天喜地的我,好像一隻可愛的小狗,快樂的在花園裡奔跑。

    當我難過的時候,眼睛的淚水像噴泉一樣流不停、吃不下飯、也睡不著,哪兒也不想去,連我最喜歡的遊樂場也不想去。痛哭流涕的我,好像一隻可憐的小貓咪,躲在角落,無人疼愛。

    當我生氣的時候,我就會氣得跳腳,氣得跳腳的我,讓弟弟妹妹感到害怕,我還露出凶巴巴的表情,讓弟弟妹妹感到更害怕。怒氣沖天的我,好像一隻凶狠的老虎,就像要把人吃掉一樣。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9時12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