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心情
姓名:李宇恆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張瑀珊
內容:

當我開心的時候,我會跑來跑去,臉上有微笑、開心的表情,我說話的聲音會變得很溫柔,壤朋友都想跟我玩。歡天喜地的我,像隻小狗狗,在跟主人玩一樣。

    當我難過的時候,眼睛的淚水像噴泉一樣流不停,吃不下、睡不著,我就會躲起來。痛哭流涕的我,像隻受傷的貓咪,在到處流浪。

    當我生氣的時候,我會哭哭,臉上露出皺眉頭的表情,不想講話,但是我不會想打人,因為我不喜歡暴力。火冒三丈的我,像隻可怕的獅子,在吃動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1日 00時11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