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改變
姓名:劉宇珍
年級:6
班級:4
指導老師:楊家茜
內容:

 回想我過去的個人表現與現在相比,不知不覺改變了許多地方,還有幾個地方是讓我特別驚訝的改變。

  在過去的我,很少主動問不會的問題和題目,幾乎都是空白著或自己動腦。每次在上課的時候我都是有聽沒有懂,完全在狀況之外,只有老師在講細一點的時候才大概聽得懂老師說的意思。從前算數學是我最討厭的科目,同時也是我最不會的科目,簡直像是我的天敵,不過呢,在老師和家長細心的指導下,數學已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了。

  以前,我很喜歡交朋友,可是我每次都被排擠,只有不知道我平時表現的人才想和我交朋友,不過現在的同學都不會排擠我,甚至主動教導我課業、陪伴我,這根本完全像是不同時空的感覺一樣,我每分每秒都不想錯過。

  每個人的人生有很多個階段,仔細想從以前到現在的表現,我的確改變了不少的地方,期望我未來的表現,越來越好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9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