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爺爺
姓名:陳姝蓉
年級:2
班級:3
指導老師:蕭孟旻
內容:

我的爺爺今年六十八歲,身材矮矮的,有一點胖胖的,他的頭髮白白的,戴著一副近視眼鏡,皮膚上有一些黑色斑點,帶人很和氣。

爺爺喜歡種菜,在菜園裡種了很多菜,有絲瓜、蔥、小白菜、青江菜、地瓜葉......菜成熟時,就摘來送給我們吃,讓我們吃得很健康。

爺爺也喜歡走路,每天早上、晚上都在我家旁邊的路上走路,每次都走五趟以上。因為爺爺喜歡走路運動,所以身體很健康。

爺爺很愛我們,我們表現很好的時候,就會用獎金來鼓勵我們,我們都很喜歡爺爺。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1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