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敬佩的人
姓名:黃智偉
年級:4
班級:4
指導老師:李幸容
內容:

        我最敬佩的人是萊特兄弟,因為他們是飛機發明者,如果沒有他們偉大的發明,我們就不能體會在空中飛翔的感覺,更不能坐飛機去,去國外旅遊了。 

        萊特兄弟小時候看到天空飛的老鷹,他們就夢想著像老鷹一樣在天上飛翔,夢想著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人們飛上天空.因為有夢想,他們就開始踏入發明的這條道路。 

        為了能實現在天上飛的夢想,他們每天左思右想,思考著由哪些方法能試試看,雖然他們失敗了無數次,也被別人嘲笑他們異想天開,但他們不灰心,終於在一九零三年十二月十七日試飛成功了!他們真的很棒,失敗很多次也沒有放棄夢想,如果是我失敗這麼多次,一定會嚎淘大哭,也會因此放棄了。 

        萊特兄弟是我最敬佩的人,因為他們的發明,讓我可以搭飛機去日本迪士尼樂園玩,我要向他們學習遇到挫折永不放棄,要努力實現夢想。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7時11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