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拍攝社團
姓名:謝霈儀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升上高年級,每個禮拜五都要上一節自己選的社團,我選了一個很少老師會開的拍片社團,指導老師是我們的班導。

        一開始,老師講解怎麼使用剪片程式,每人一台平板,開始摸索剪片程式;有人已經開始拍片,有人還在嘗試剪片程式,我看到某組在模仿當時很流行的影片「九天玄女」看他們耐心又不斷嘗試,讓我又對攝影多了一份興趣。後來幾節課老師、同學都專注在他們那一組,終於,辛苦了三個禮拜的他們拍完片了!但是後面還有一個大魔王「剪片」等著他們,短短的五到十分鐘的影片,大概要剪三到四小時的片,不過在他們的堅持和努力下剪片的過程進入尾聲,但是!老師說快把東西收一收,我們都知道不是停課就是同學後老師確診,果然猜中了!老師慌忙地說「剛剛公布說停課停一個禮拜。」後來叫家長來接我們,拍攝與剪片就被中斷了,因為一停就停到暑假。但是他們沒有被疫情影響,反而有更多時間能剪片,所以他們選出一個比較會剪片的人來負責剪片,而其他人負責指引他。開學了,換了新教室,我們也在開學第三天,我們全班和社團的人,一同觀賞他們辛辛苦苦剪了大概半年的「九天玄女」精華版。

        上了攝影社團後,我才發現,網路上許多我們日常看的精緻又有趣的影片都是他們辛辛苦苦忙了很久才完成的,可能大家看影片時,都覺得剪片、拍片很輕鬆,但是那些都是要自己體驗才知道有多麼辛苦。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5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