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掉進一個兔子洞—故事接寫
姓名:顏紹哲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愛麗絲接著來到了森林裡,發現森林裡正在舉辦一年一度舉行的運動大會,這一場是羽球比賽,是大象隊和獅子隊的雙打決賽,他們都已經準備好要開始比賽了,首先大象隊先發球,大象隊發完球獅子隊馬上就殺球了,而且還殺在邊邊的位置,大象隊沒有救起來,於是獅子隊得了的第一分,接者換獅子隊發球,發球之後大象隊放了一顆小球,獅子隊也放了一個短球,大象隊挑球,獅子隊打了一個長球,獅子隊沒接到,於是大象隊也得到了一分。一來一往,看了一場打不完的球賽。

  接著愛麗絲迷迷糊糊的來到了機場,當上了機師,開上了飛機,準備到世界各地看看,吃吃各地小吃,看世界有多大、風景有多優美,在天空上看下去,一切都變小了。森林、大樹、河流、房子和大樓什麼都變得很渺小,突然間眼前飛來一隻鳥,眼看著就要撞上了,愛麗絲啊…的一聲,就醒過來了,原來只是一場夢。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08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