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愛麗絲夢遊仙境
姓名:王思云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有一個小女孩,她叫愛麗絲。在一個下午,愛麗絲走到了房間,她看見一隻被毛線纏繞著身體的貓,牠叫小魯。突然,有一隻兔子跑進愛麗絲的房間裡,愛麗絲好奇的問:「兔子先生,你為什麼跑來我的房間呢?」兔子沒有說話就直接衝進鏡子裡了,愛麗絲追著兔子,也跑到鏡子的世界裡。

    愛麗絲繼續追著兔子,她看到了用西洋棋變成的白心公主、白心皇后、國王和王子。白心公主害怕的說:「救命啊!」白心皇后緊張的說:「妳先冷靜。」愛麗絲說:「我來幫妳吧!」白心公主被愛麗絲抓了起來,白心公主大叫:「啊~愛麗絲心想:難道他們看不到我?

  繼續追著兔子的愛麗絲,不知不覺的走進了一座森林,愛麗絲忘記自己叫什麼名字了,走著走著遇到一隻小鹿。小鹿說:「妳是誰?」愛麗絲一臉疑惑的回答:「我不知道,那小鹿你是誰?」小鹿說:「我也不知道。」愛麗絲跟小鹿說好要一起走出森林,可是小鹿走出森林後,卻看到愛麗絲拔腿就跑了。

    愛麗絲走出森林後,沒有看到兔子只有看到紅心皇后,紅心皇后給愛麗絲一瓶果汁,愛麗絲喝下果汁後,身體變的很大,而且頭很痛,昏了過去,醒來的時候,自己已經坐在火車上了。多多鳥問愛麗絲:「妳有沒有買車票?」愛麗絲慢慢的回答:「沒…沒有…」白老鼠說:「沒有買車票嘛,好孩子、好孩子。」愛麗絲心想:沒有買車票是好孩子?

    列車長大聲的說:「火車要出發了,請各位旅客坐好。」火車出發了,它穿過西洋棋盤的草地、膠水小河……,因為速度實在太快了,愛麗絲被嚇哭了。多多鳥從口袋裡拿出一顆糖果說:「孩子別哭了,吃顆糖吧!」愛麗絲默默的吃下糖果,大大的身體慢慢的變小了。到站了,白老鼠說:「紅心皇后有跟我說,等妳醒來以後,要去糖果城堡找她。」

  愛麗絲的目標從兔子,轉變成糖果城堡,到了糖果城堡,目標又變成紅心皇后。

    愛麗絲在膠水小河旁邊,看到一顆雞蛋坐在牆上,雞蛋轉過頭來就掉下來了。眼看自己就要被砸到的時候,有一位男子救了愛麗絲一命,愛麗絲還沒開口,男子就說:「我是綠毛,是我救妳的。」愛麗絲正要謝謝綠毛時,又有另一位男子說:「我是紅毛,是我救妳的。」綠毛說,不是紅毛救的,是自己救愛麗絲的。因為長得太像,連愛麗絲都分不清楚哪個是紅毛,哪個是綠毛了。

    走啊走,走啊走,看到了一隻貓咪坐在樹上,愛麗絲好奇的問:「你知道要怎麼去糖果城堡嗎?還有你為什麼一直坐在樹上呢?」貓咪對愛麗絲笑了笑,就消失了。愛麗絲看到紅心皇后就在前面,便跑了過去。紅心皇后對愛麗絲說:「綠心公主誕生了!」紅心皇后開心的拉著愛麗絲去參加宴會,紅心皇后對所有人大聲的說:「綠心公主誕生了!」愛麗絲放眼望去,只有紅心皇后、白心皇后和白心公主。宴會開始,愛麗絲正要夾菜,突然,全部東西都飛了起來,愛麗絲很生氣的說:「紅心皇后妳騙人!」

    愛麗絲張開眼睛,發現自己抓的是小魯愛麗絲小魯說:「小魯,如果你不聽我的話,我就會把你丟進鏡子裡的世界噢!」

    原來,這只是愛麗絲打瞌睡時,做的一個奇幻夢境啊~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8時16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