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敬佩的人
姓名:劉聿晉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我最敬佩的人是愛迪生,他是美國人。由於他發明了許多生活器物,所以我們現在的生活才這麼便利。
        小時候,他心想:「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存在。」有一天,他看見別人的房子發生火災,原來是因為油燈的油翻倒在報紙上所引起的,所以他想發明電燈,但是試了 1000 次還是沒成功,有一天他在火車上做實驗時發生火災,列車長就把他趕下車,他只好自己在家裡的地下室做實驗,鄰居都說他異想天開。終於有一天,從他的實驗室裡傳出好消息-我成功了。後來他還發明了許多東西,大家都稱他為「發明大王」。
        我很好奇他為什麼能發明那麼多東西呢?而且他的發明一個接一個卻從來不喊累。我希望他能夠再發明更多的東西,也謝謝他發明電燈,讓我們不怕黑暗的到來,也不用再害怕使用油燈可能會發生火災。
    我要學習他不放棄的精神,成為實現自己夢想的人,因為他說:「失敗為成功之母。」所以不怕失敗才能夠成功。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6時07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