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畢業旅行
姓名:謝霈儀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許文修
內容:

       每個人可能都以為畢旅是一到六年级最好玩的旅行,但是玩回來後才會有自己的感想。
        國小唯一的畢旅終於到來了,大家都精神滿滿的來參加第一站:台中科博館,我們的隊輔非常負責任,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行程上的 3D 電影、水鐘····等都有帶我們去。但是我對裡面的古物、 3D 電影都沒興趣,因為下午還有去三義鐵道腳踏車的行程,而且晚上還有晚會!我們有幾個女生為了下午可以瘋狂的玩,所以在看 3D 電影時都在 sleep;下午時,我們看到鐵道腳踏車就傻眼了,因為要經過一個非常非常長的隧道才能到坐腳踏車的地方我心裡想還好我們看電影和在車上時有休息,不然腿真的會廢掉·經過我們漫長的十到十五分鐘的步行後,終於可以坐上腳踏車,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因為駕駛員不是我),騎到一半時後面四班的人騎超快,差點撞到我們, 到了之後又要等 5 分鐘,才能繼續騎回去,回程時就跟去程一樣,只是下毛毛雨,每個人都說煩死了,接下來搭遊覽車去六福莊,六福莊是拉開窗簾就可以跟長頸鹿說 Hello 的飯店。因為六福村跟六福莊很近,所以晚會就在六福村舉辦。 

        現場是個 地下室,很恐怖,但老師說晚會很好玩,所以我們信了,結果我們三班都玩得很生氣,因為在玩營火晚會遊戲時,其他班(包含他們的領隊)都說:「三班,都是三班!」更過分的是他們領隊還拿著手機,手機上面寫三班都是三班,害我們氣的不行,我心裡想要我們輸可以,但是可以不要讓我們對國小畢旅晚會留下不開心的印象嗎?(因後面的過程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無聊了所以沒寫)回到房間後,盡快洗一洗澡後,就去裝熱水泡泡麵了,吃完後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 4:50 同學的鬧鐘把我吵醒,她自己沒醒害我起來幫她關鐘,5:00―直響,每過十分鐘,都吵一次,到 6:00 時我沒耐心了,直接叫她起床自己關;我們早餐吃金鳳樓(在六福村外面而已)有粥、肉鬆、高麗菜.....大家都快速吃早餐,因為我們吃完早餐要去六福村,六福村裡有阿拉伯皇宮、美國大西部、南跑太平洋、非洲部落、六福水樂園(不能玩)。一進去隊輔就帶我們去拍了好多照片,到動物區「喀嚓」到美國大西部「喀嚓」到⋯拍完照後開放自由活動,隊輔一說「解散」全班瞬間消失不見(跑去玩了)我們那一組是膽小組都不敢去玩例:笑傲飛鷹、老油井,所以我們第一個跑去玩旋轉木馬;第二個有玩的地方就去了非洲部落,騎了空中腳踏車看動物,我和同學們都買了紀念品(我和另一個同學買了一隻白老虎,另外兩個同學買了老鼠)後我們討論了一下要不要玩醉酒桶,大家想法一樣所以我們就跑去玩了第一次有同學已經暈了,我們讓她在外面休息等等我們(我們三個都覺得好好玩,所以打算再玩幾次)玩了三次後,我們的目標就轉移到瘋狂列車(雲霄飛車),它的速度非常快,車子會傾斜,一坐上去在車頭的兩個同學,馬上就想要跟第二車的同換位子,但是已經來不及了,車子已經啟動往前慢慢的移動突然!車子快速的往前衝轉彎,往上,往下俯衝,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了好多圈,下車時大家都頭暈暈的,說:「我下次來的時候,不會再挑戰那麼刺激的遊樂設施了。由於集合時間已經快到了,所以我們就準備搭車回學校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兩天的畢業旅行就這樣結束了,與同學出遊過夜的經驗真的很特別(晚會......),自由自在;我會將這段難忘的回憶留在心中。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1時10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