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們的班長
姓名:陳姝蓉
年級:2
班級:3
指導老師:蕭孟旻
內容:

我們的班長是男生,他長得高高的,是我們班最高的,他的皮膚白白的,眼睛大大的,嘴巴也是大大的,常常面帶笑容,長得很帥,是個大帥哥。

他的工作是幫老師管理秩序,老師不在的時候,如果有同學不乖的話,他就會登記號碼,再請老師處理,因為他很認真負責,所以班上的秩序非常好。

        他平常愛看書,有時候在教室看教室裡的書,有空的時候再去圖書館借書回來看,所以他看了不少的書。

        我要學習班長做事認真和愛看書的精神,讓我的表現越來越好。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3時13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