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童年渡假村戶外教學
姓名:黃瑩榛
年級:1
班級:3
指導老師:蕭孟旻
內容:

童年渡假村戶外教學 

   今天 11/7早上起了大早,因為我迫不及待要去戶外教學了!我揹著我心愛的蜜蜂背包來到學校,老師說我的背包好可愛喔!

   我們在學校東側門集合完畢,搭上了遊覽車前往今日目的地【童年渡假村】,一路上大家看著卡通影片吃著帶來的餅乾,一下子就到達渡假村,在度假村裡我們玩了漆彈槍、做棉花糖、超大的遊樂設施、推圓圈、烤番薯….等,大家都好喜歡玩漆彈槍和做棉花糖,漆彈槍刺激好玩,棉花糖香甜好吃。

   老師還幫我們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大家一起擺出好多五花八門的姿勢,好有趣喔!下午大家帶著愉快的心情,搭上回家的車結束了美好的一日遊。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4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