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鉛筆盒
姓名:陳姝蓉
年級:2
班級:3
指導老師:蕭孟旻
內容:

              我有一個鉛筆盒,是媽媽給我的。它是塑膠製的,無色透明的,肚子胖胖的,四周有藍色的框框,樣子像一個小錢包,它是我的好夥伴,天天陪我去上學。

鉛筆盒裡裝有很多東西,有鉛筆、橡皮擦、尺、剪刀、膠水、紅筆……應有盡有。每當老師要我們寫功課時,我就從鉛筆盒裡拿鉛筆和橡皮擦來寫字;如果要上美勞課時,我就從鉛筆盒拿出剪刀、膠水、蠟筆來備用;實在非常方便。

有了鉛筆盒,我上課變得好方便,希望能好好愛惜它,讓它繼續為我服務,使我的成績更進步。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6時07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