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從別人身上學的事
姓名:林宇鑫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田舜耕
內容:

我走在一條寂靜的中路,有三個人在追我,我在草叢裡命在旦夕時,突然有位大漢從生命祭壇中,瞬移到我身邊把那三個人的頭拿下,那畫面血肉橫飛超血腥,自從這天起,我對他膜拜並從他身上學習新的技藝。

這位師父是在傳說界非常有名的「花馬奸人」,他傳授給我一些功夫,教給我很厲害的招式,一招「龍宮爪」轟動天庭和地界,「龍宮爪」可以捏碎萬物,連齊天大聖的金箍棒都可以捏碎,另外一些必須自宮的厲害招式只好忍痛不練,等我學會了這些獨門功夫,我便離去找其他傳說大師。

我翻山越嶺在深山裡找到了拿平底鍋當武器的大師,他是在運動界和傳說界都很出名的「大鵰祐」,我跟他比試了幾場,但我都被他的「平底鍋」和「獨角仙」給甩倒在地,最後英雄惜英雄的收我為徒,教我如何用獨角仙和平底鍋來稱霸傳說戰埸,我好不容易經過了七七四十九天,才將「屁股接白刃」的招式練成了,功力也無形中提升很多。

於是我離開了山上,到了一個瀑布處,我本來想喝個水,但我發現瀑布後有一個山洞,裡面全是金銀財寶,不過我看了一個用黃金練功的仙人,他把金子打在地上就變出一個金光閃耀的王座,我看到了這種功夫大吃一驚,但外頭傳山爆炸聲,我立馬衝出去,發現「普雷塔」在森林中大亂,我正要用龍宮爪時,那位煉金師瞬移出去,放出一片烏雲下起了金子雨,我抓好時機把平底鍋丟出去,再用龍宮爪收下了「普雷塔」這顆頭,那位煉金師看到了我使出龍宮爪的招式,也肯收我為徒,他把秘芨交給我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是二十年前把「馬洛斯」打到殘血的「衣谷羊羽」,當我練成煉金術時,惡魔大軍正在傳戰場上作亂,我一收到這消息立刻把「花馬奸人」、「大鵰祐」和「衣谷羊羽」找來,一起把惡勢力打回靈界。

但!一切都太遲了,戰場上的人跟野怪都被「馬洛斯」怹們擊敗了,為了幫大伙報仇,我全身燃起鬥志,龍宮爪和武器都變金色,直接發起進攻,我走回了滿是回憶的中路,我曾在這裡遇到了「花馬奸人」,也跟魔龍在這練功,我此時發誓要報此血海深仇,邪不勝正,我用龍宮爪打掉黑暗之主的老婆「薇拉」的半條腿,又用平底鍋丟出去拿下她的頭顱,但事情也不是這麼順利,敵人從我四面八方衝進來,眼看我就快要死了,在這時我想到了「衣谷羊羽」給我的秘芨,裡面有著一必殺技-「煉龍術」,條件是要會煉金術跟龍宮爪,所以我在也們快逼近時施展了「煉龍術」,我的手然湧出了強大的力量,我放出了一條龍把他們的頭全部收掉,我用生命推倒了敵人的主堡,讓也世界恢復了祥和與寧靜。

經過了無數次的修行,讓我體會到學習的重要,因為有了學習,才造就今天這個拯救世界的我。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2時52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