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第一次搭飛機
姓名:蘇宥安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這是我第一次到桃園國際機場,那裡人山人海,還有好多好多外國人,讓我大開眼界,覺得很新鮮又有趣。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玩呢!

    在報到櫃台辦好手續和托運行李後,我們的行李就被拉去檢查,接著,媽媽就帶著我和妹妹去排隊準備出海關,結果媽媽的行李被海關說:「小姐您的行李裡面好像有危險物品?」 媽媽就把行李打開讓海關檢查!海關說:「小姐您要重新排隊並把剪刀丟掉!」 媽媽說:「知道了。」原來,媽媽疏忽,忘了將妹妹的食物剪刀拿去放托運行李了,只好丟掉。

    上飛機時,機長廣播要乘客們繫上安全帶,不然起飛和降落會發生危險。

飛機即將起飛了,我看著窗外的跑道上有小小的牌子。上頭標示著數字:109876・・・・・・天啊!!原來是預告起飛的提醒!此刻的我,心臟跳得很快,543・・・・飛機已快速的起飛了!而原本很大的房子,隨著飛機越飛越高,變得越來越小了,地面的房子和車子好像積木和模型一樣,好有趣喔!

    這一次的旅行,我覺得搭飛機又恐佈又有趣,真希望爸爸和媽媽有機會,還能再帶我去搭飛機出國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8時12分
4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