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第一次出國
姓名:謝文馨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第一次出國是在七歲時,那天,媽媽帶我去桃園國際機場搭飛機,在機場,我看見很多我從沒有見過的物品,覺得好新奇。辦完登機手續和托運行李,媽媽就帶我出海關,準備到候機室等飛機。沒多久,我們就上飛機了,我從飛機上往窗外看風景,窗外的景色真是美麗呀!
         
沒想到,才剛吃完空姐送來的餐點,機長就廣播飛機快要準備降落了,媽媽說:「我們這次要去日本九州沖繩喔!」我好開心,雖然我從來沒去過日本,但是我覺得日本一定很好玩。
        到了沖繩,我看到好多好玩的玩具和食物,真新奇!我們去了那霸美國村,又去了海生館,我看到了好大好美的超大水族箱,和許多很鮮見的魚,讓我覺得真新鮮!我們還去了遊戲屋,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遊戲,又到海邊玩了香蕉船,真是緊張又刺激有趣的一天啊!
        很可惜,時間過得好快,就要回台灣了,我依依不捨的到機場,買了紀念品和布娃娃搭飛機回到台灣。我覺得這次日本行真的非常好玩,是一個充滿冒險又新奇的旅行,好希望好希望能再到日本沖繩一次!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7日 01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