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賞花
姓名:陳姝蓉
年級:3
班級:5
指導老師:陳敏謀
內容:

我家鄰居種了一棵炮仗花,最近在綠色的葉子上開出了許多橘色的花朵,看起來很漂亮,我們全家都非常開心。

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去賞花。那棵炮仗花據說已經種了二、三十年了,他根部的藤比我的手臂還粗,樹葉長得很茂盛,爬滿了整片牆壁,一串串的花朵開在綠葉上,遠看就像是一張大大的綠色地毯上繡出許多橘色的花朵,看起來好美喔!接著我走進欣賞,一串串的花朵,就像一串串的橘子色的鞭炮,正在迎接新春的到來,充滿了喜氣洋洋的氣氛。

我喜歡賞花,每次賞花後心情都很興奮,希望明年這棵炮仗花能開得最美、更多,更多,讓我欣賞得很過癮。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30日 00時10分
25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