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幸福快樂的新年
姓名:謝銘勳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要放寒假了,一放學,我和同學們立刻背起書包,匆匆忙忙地跑去大門口等遊覽車。上車後,我們就要去補習班,因為今天開始要放寒假了,補習班的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過年期間,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台北的阿姨家玩。我最喜歡到阿姨家玩了,因為阿姨會帶我們去台北最有名的淡水搭捷運。阿姨說我們來到台北最有名的淡水,也順便走一走,看風景。阿姨帶我們去淡水的老街上買東西,買完東西之後,阿姨再帶我們去山上拜拜,我們順道去登山步道,走了好久之後,終於看到一座雕像,我們就先拍照留念。
後來我們還去了昆蟲館,
阿姨還告訴我們那裡面有非常大隻的竹節蟲。當我看到那隻竹節蟲時,我覺得很驚訝,因為牠長得很大隻,感覺很像不會動的樹枝,看起來非常非常的奇妙,這是我過年時看到最奇怪的昆蟲生物了。
這次的台北之旅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可以跟家人一起出去玩,有家人一起的旅遊就是最幸福的旅遊。所以每一年我都很期待過年的到來,非常希望我們全家每年都能在一起,一起去各地旅遊。
今年的過年我真的太開心太滿足了,直到現在還讓我意猶未盡呢!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23時09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