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第一次期末考
姓名:李雅雯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第一次參加學校期末考是在一年級上學期時,第一次體驗這種不一樣又緊張的考試,真是難忘!

       考試當天早上,老師說:「等一下,我們要考試囉!」台下立刻傳來好多「等一下!」「等一下!」老師又說:「再十分鐘!」十分鐘後,老師發下考試卷,叮嚀我們寫上班級﹑座號和姓名,然後題目看仔細,別粗心大意了!

       開始考試時,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我越來越緊張,緊張到我狂冒冷汗﹑心跳加速,只差一點點,我就呼吸困難了!

       寫考卷時,我努力的絞盡腦汁想想老師是怎麼教我們的,想找出題目的答案。緊張的時刻過得特別快,終於,考試結束了,但是,我們還不能下課,因為其他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還在考試,我們只能待在教室裡看書,直到打鐘。

       老師把考卷改完,發下考卷,我拿到考卷時發現我的成績並不理想,我心裡想:「天呀!我的成績太糟糕了吧!」回家後,我被訓罵了一頓,啊!真是傷心的一天呀!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