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紅茶的好處
姓名:陳廷恩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夏天天氣熱,我最喜歡買路邊飲料店的紅茶來解渴消暑,但是外面商店賣的紅茶常會偷工減料,甚致添加不好的東西,所以有一次逛街的時候,爸爸提議,可以到食品原料行買紅茶包,自己做才喝的安心。

 

   依照說明書的指示,將煮沸的水放入茶包浸泡半小時,撈起茶包後依個人喜歡的甜度加入適當的砂糖並繳拌,等到冷卻後在放入冰箱,幾個小時後就大功告成,可以品嘗了。

 

   自己做的紅茶,跟外面賣的比起來可說是毫不遜色,喝下去瞬間特別清涼,而且安全又衛生又便宜。每當寫數學題目時,喝紅茶可以讓我提神醒腦,幫助我思考,再難的題目都可以迎刃而解。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9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