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學跳繩
姓名:陳定煒
年級:1
班級:4
指導老師:徐瓊珠
內容:

學跳繩

 最近媽媽收到一個特別的禮物─跳繩,媽媽的朋友說希望媽媽每天都能運動,這樣身體才會健康。

這條套繩有計算跳幾下的功能,所以我對它很感興趣。我跟媽媽說我也要跳,因為我還不會跳,不是甩到頭、就是卡在腳,姐姐看我在跳就一直笑,說我跳的動作很好笑,但我還是一直練習,現在終於可以一次跳 5下沒問題了,姐姐看到我的努力,也誇獎我好棒。

    我每天下課後還要持續跳,希望可以一次跳個 20下、 30下、 40 下、 50 下,這樣我就可以比姐姐強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3時12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