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夢想
姓名:程右升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代表台灣,出國去比賽的羽球國手!成為台灣之光,然後和其他國家的國手一決勝負,為台灣拿下第一名的位置,贏得最多場的勝利,收集許多球拍、獎盃,成為全世界最厲害的「羽球王子」,讓大家都知道:羽球很好玩!

    我很喜歡打羽毛球,所以,加入學校的羽球校隊,我覺得打羽球很好玩,因為可以拿著球拍,用不同的方式擊球、殺球、接球、發球……..,感覺很酷又好玩,雖然平常教練對我們的要求很高,但是是為了訓練我們,要讓我們變得更強壯、更厲害!雖然現在到校外去比賽時,沒有拿下好成績,但是,我從來不氣餒,也不放過任何比賽的機會,因為,我現在比賽時還是會有點緊張,不敢殺球也沒有自信,因而慌了手腳,媽媽常安慰我:「只要一次比一次進步,就是代表你離冠軍不遠了!」或許,等我長大以後,愈挫愈勇,累積更多的經驗之後,變得自信十足,就能夠打贏更多場的勝利,然後代表台灣出去比賽,所以,「贏得100場的勝利」和「成為最厲害的羽球國手」就是我最大的夢想。

    我要實現這個夢想,現在就需要把羽球練好,尤其是教練平時教的殺球技巧,還有假日時,我也會去羽球館練球,面對不同的對手除了可以增加我的打球能力之外,也能克服自己的緊張與害怕;力量要夠才能殺球,體力就要鍛鍊,免得被對手一下左,一下右得累到精疲力盡,所以,我每天早上和下午都練球,增加我的實力、體力與耐力,往夢想前進。

   看著電視上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小小年紀就這麼厲害,而且有她自己的獨門絕技,真希望我有一天也能站上世界的舞台。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19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