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中秋節
姓名:林㛩臻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到來,中秋節可以烤肉、放煙火、家人團聚一起剝柚子、欣賞月光,我很期待中秋節。氣象報告說今年天氣很好是中秋節賞月的好日子,剛好又是連續假期,是最適合全家出遊或是烤肉的好日子。

中秋節這天終於來臨了,我們準備了豐富的烤肉食材,還有桶仔雞,也買了汽水外婆特別為我們準備飛魚卵香腸,我覺得非常好吃。烤肉時媽媽烤肉給我們全家吃,我和哥哥一起放煙火,有放地轉車、蝴蝶炮、開心果、水鴛鴦、高空煙火。各式各樣的煙火,有五彩繽紛的 ,也有只有聲音沒有顏色的,最後由哥哥放了一個高空煙火為今年的中秋節畫上完美的句點。

    我覺得今年的中秋節很開心,希望每一年的中秋節都能這樣度過。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4時09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