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地球的願望
姓名:李翊蓁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大家好,猜猜我是誰?我有圓圓的身子,水藍的顏色,是我特有的外型,有人叫我「藍色的星球」,又有人說是「美麗的行星」 ,猜對了嗎?我是「地球」。

  很久以前我是一個大行星,直到有人類才開始有發達的科技。人類還沒誕生的時候有恐龍,現在已經絕種了!大自然受到破壞,以前大森林是像一片天空一樣大,但現在人們都一直砍樹,所以我們現在的森林都沒有樹;有的地方蓋太多房子,造成小動物都被趕走。所以我們要做好環保,像是不用免洗餐具、筷子、碗,也不要亂丟垃圾,還要多種花、草、樹,不然地球就不適合讓人類居住。

  讓地球變得更乾淨又美麗,災害也隨著減少。這是我的願望,你們能幫幫我嗎?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6時10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