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麻 雀 的 願 望
姓名:馬若涵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我是可愛的小麻雀,個頭小小的,在農田裡、森林裡、電桿上都可以看到我們;我們喜歡吃農作物,不管稻米、玉米、芝麻、花生....都是我們最愛的食物。我們會一大群一大群的在一起覓食,所以農夫會生氣,會想辦法趕走我們。

以前農夫會用稻草人來嚇我們,我們被嚇幾次後就變聰明了,再也不怕稻草人了,所以我們還是會去吃農作物;現在農夫為了趕走我們,會用農藥加豆子讓我們吃,結果同伴一個一個死了,我們都嚇死了,但我們還是會肚子餓阿!我們就會飛往沒有農藥的地方找食物。

雖然我們偷吃了農作物,但我們也有生存的需要,我希望大家也能珍惜動物,不要再用農藥毒害我們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3時17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