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感動的一件事
姓名:黃郁淨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就是郭韋齊的故事,她沒有雙手、雙腳也可以騎腳踏車、跳舞和彈鋼琴等,最吼她還成功登上了玉山。

 郭韋齊在七歲的時候因為得了一場怪病,造成手腳發黑,最後為了保住她的性命,她的父母只好同意將她的四肢截掉。

  因為失去了雙手和雙腳,生活上的所有細節都必須重新學習。再經過學習,她終於可以自己拿碗吃飯、走路,寫字,甚至還可以跳舞和彈鋼琴,別人穿舞鞋跳舞,她則穿布套跳舞,別人用手指彈鋼琴,她就用腕骨一個因一個因慢慢地敲,她還曾經到監獄表演過呢!最後她靠著毅力與勇氣成功登上了玉山主峰。酸然再爬玉山的時候遭遇到很多困難,但她始終沒有放棄。

  經常微笑的郭韋齊,雖然他失去雙手雙腳,她還是能夠用樂觀的心態去克服困難去做自想要做的事情,讓我覺得很感動。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16時16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