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考試前後
姓名:黃郁淨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明天就要考數學和社會的期中考了。我晚上一直算、複習、背。

  早自修的時候我好緊張,好怕這次會考不好,所以我一直看數學習作的重點整理,重點整理搞懂後就開始複習社會,把該背的背一背, 重點把它看到懂。

   開始考數學的時候,我警覺這張考試卷比以前的簡單許多,可是也因為太簡單讓我太掉以輕心、粗心大意而漏、不理解題目的意思就開始作答,導致考得比以前還差。

   考完數學後下個科目是社會,社會我也是粗心大意了,錯了好幾題,而且我竟然粗心到把人力和效率搞混了!這次期中考我都太粗心大意了!

  期中考第一天的晚上,我全部都複習完後,媽媽還讓我看電視放輕鬆。

  第二天的早自修,我先把生字、部首、語詞的意義背下來後,我就先複習英文和自然。

   這天的國語我已經考得算好了!自然也考九十五分,希望我英語不要考太差,更希望我還能保持在前五名!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7時12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