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右手的祝福
姓名:王頎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老師發給我們一張學習單叫:「右手的祝福」,我讀完之後很佩服冠格,因為沒有手臂的冠格卻會做很多事永不放棄,不會自暴自棄,這是我很佩服的事。

再來是他會做家事如:收碗筷、洗碗、摺棉被,這個我也很佩服。我應該要向他學習。我很喜歡靜思語所說的:「不要小看自己,人有無限可能。」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優點,不能小看別人,也不要小看自己,要做什麼就放手去做,不用擔心做錯還是做對!

我們看到殘障人士不可以取笑他們,這也不是他們願意的,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幫助他們。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1時14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