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動物的眼睛
姓名:林致嘉
年級:5
班級:4
指導老師:趙展正
內容:

因為動物生長環境不同,所以眼睛的功能也不同,大小也都不一樣,運作的時間也都不同,但有些動物的眼睛視力都比我們人類好好幾倍,也因此,這些動物看東西的方式都跟我們不同。

貓頭鷹是夜行性動物,雖然牠們在夜裡可以準確的捕獲獵物,而且牠們看東西需要的光線強度,僅僅是人類的百分之一,但是牠們大大的眼睛是固定在眼窩裡的,所以牠們的頭必須不停轉動腦袋,就好像是個眼光四面的交通警察。

你知道大烏賊的眼睛是世界上最大的嗎?和人類相比,牠的眼睛是我們人類的十倍之多,在又深又幽暗的海洋世界裡,牠的眼睛就像一個閃閃發亮的大銀盤,黝黑的大瞳孔讓他可以在又深又黑暗的大海裡,準確的捕食獵物。

在全部的器官中,眼睛是動物王國裡變化最多樣的,這個器官可以讓我們看得見五彩繽紛的畫面,也讓我們細心的觀察許多奇妙又有趣的事物,下次請多注意那些動物,說不定牠們的眼睛裡,還藏著許多未知的祕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2時1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