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牽您的手
姓名:洪鼎傑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外公總是牽著我的手過馬路,還有牽著我的手一起去公園散步。 雖然他的手很粗糙,但是他的手非常的溫暖,有一次我們全家去蕭壠文化園區參觀,一不小心,我差點牽到別人的手去了!幸好我看到外公還在原地,趕緊跑過去才沒有跟丟。 雖然外公一天一天的老了,但是我從來都不會忘記他那雙粗糙的手,因為他有空的時候都會牽著我稚嫩的雙手,帶我到處玩,所以,外公謝謝您!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5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