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小小發明家
姓名:林安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運動是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 不但可以讓身體保持很好的狀態,也可以使我們體力充沛,你喜歡運動嗎? 你是不是需要合適的運動鞋呢? 為了讓運動更方便, 我設計了一雙方便運動鞋。

    這雙鞋有秘書般 提醒功能, 我們如果 1 天沒去運 動, 他就會像鬧鐘一樣嗶嗶叫, 提醒我們要開始運動了。 不僅可以養成我們的運動習慣, 也讓我們不會成天埋首 在功課上, 忘了我們的健康。

    以為他只有這樣的功能嗎? 別小看它,它還可以觀察我們的身體健康, 除了可以矯正我們的腳更可以利用它記錄我們的身高, 體重 ,和血壓就 就像護士 在你旁邊呢 在你旁邊呢! 這雙方便運動鞋最厲害的地方是可以提醒我們該運動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4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