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一次真心的道歉
姓名:洪閔源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楊明道
內容:

任何人都一定有做錯事過,就算是很厲害的人也一定做錯過事。

每次上課的時候,老師很努力在教全班上課,只有我上課時一直搗蛋,因此讓老師一直停下來管秩序,沒辦法好好上課,同學也不能專心上課,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跟老師道歉。老師,對不起!

我以後不管上誰的課,都會乖乖上課,不會影響其它同學上課,也不會搗蛋,會聽老師的話,我也不會說一些幼稚的話。

希望以後我能夠更加成熟、用心,還有成績進步,我以後會認真上課,最後我也要再一次和每位同學、老師說:對不起。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0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