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暑假出遊
姓名:黃品銣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放暑假的第一個禮拜,媽媽幫我報名了新化接天寺佛學夏令營、六天五夜的行程,第一天的時侯我就開始想爸爸媽媽,後來有人鼓勵我就不再想爸爸媽媽了。六天五夜裡我都要吃素食,每一天的早、中、晚都要唸經,早上要四點半起來唸早課、中午要唸午供、晚上要唸晚課,那裡有四餐早餐、午餐、點心、晚餐,我覺得很好吃尤其是點心,非常的好吃。在這裡讓我學到,如果覺得不好吃一定要在吃之前退菜,已經吃了就不可以退菜一定要吃完,因為一粒飯是很珍貴的!我原本以為這裡的只是一間小小的寺廟,結果去了是一間很大的寺廟。這一次的旅行,讓我學到了佛袓的故事,我覺得新奇又有趣,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喔!

               雖然我的暑假都沒有出去玩,只有去學佛,不過我還是非常的開心呢!而且媽媽還帶來我去夜市,我們吃了古早冰,我竟然中了五球的冰,媽媽中了兩球,我們還在夜市吃了晚餐,又遇到了同年級不同班的兩位同學。

我覺得暑假不一定要出去玩,也可以常常陪家人玩一些小遊戲,增加家人之間的感情,同時也可以幫忙做一些家事,把家事當成是玩耍,增加生活上的樂趣,會覺得家事很有趣。今年的暑假我很開心,我也很期待開學後,可以跟同學玩耍喔!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2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