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下雨天
姓名:黃棋唯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下雨來臨前天空會烏雲密布,有時會打雷和閃電,不久,一顆顆的小雨滴告別了家鄉,我看天上的降落傘,從天而降。我開心的大叫著:[ 下雨了  !下雨了!]                      

       下雨的時候,我在屋內聽到了雨滴  落在屋頂上的聲音,滴滴答答的聲音 ,好像在舉辦一場演奏會,和看見了 雨滴落在草葉上,看起來好像晶瑩剔 透的珍珠,真是漂亮!我很喜歡下雨天,因為下過雨後雨水洗淨大地,把 大地洗得煥然一新,還可以看到美麗 的彩虹,空氣會有涼涼的風,讓人神 輕氣爽,原來這是下雨天的樂趣,啊!    

       下雨過後我喜歡的事情就是,騎腳 踏車,因為只要在下雨過後跟姐姐騎腳踏車騎很快的話,就會有一陣一陣 的涼風,拂面而來很清爽又很舒服而且車輪會一圈又一圈的快速旋轉很好 玩,壓過積水的地方,會把水像小炸彈一樣爆開,真是好玩!

       烏雲漸漸散去,太陽公公探出頭來,把自己的熱情放送給大地,我看著葉子上晶瑩剔透的小雨滴,我滿心期待下一個雨天的來到。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1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