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考試前後的心情
姓名:藍榆茹
年級:2
班級:3
指導老師:蕭孟旻
內容:

姓名:藍榆茹

班級:二年三班

座號: 10

題目:考試前後的心情

 

    考試前我的心情很緊張,心裡忐忑不安,在準備的時候,我一直埋頭苦讀的念書,希望可以得到很好的成績。

    考試時我如坐針氈,大家都好認真的寫考卷,連呼吸聲,甚至寫字的沙沙聲都聽得到呢!打鐘了,要收考卷了,這時我的心臟跳得好快呀!不知道自己會考幾分呢?

    考試後拿到考卷,我超級興奮的!一回家馬上拿考卷給媽媽看,媽媽驚訝的說:「哇!妳又考兩百分啊!」

    這次期中考試我覺得很滿意,果真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下一次我希望可以再考兩百分,我要按部就班的準備,挑燈夜戰的讀書,才能得到名列前茅的成績。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3時11分
25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724